十羽

2895023870

(hp)马尔福小姐.8.

如果没有伏地魔……

私设多如雷……

我直接把时间线拉到了三年级,浅试下海后,不行删了再改,就这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是这样,一定要记住哦,可能会考到”图书馆的灯光下两个亲密的人影投射到墙上,好像一对相互依靠的情侣,正是西奥多和辛西娅,其实这俩人吧本来没啥交集,但是这学期飞速进展

以至于达成“斯莱特林金童玉女”成就奖。

这边羞涩西奥跃跃欲试,那边布雷斯已经亲身上阵了,寝室没有外人,但是可以有内人

“嗯...你发什么疯啊”辛西娅看着锁骨处的草莓就觉得头疼,她谈了个男朋友,一个秘密男友,布雷斯.扎比尼。

这边布雷斯正在生闷气吃醋,在脖子上啃了两口就埋在了辛西娅颈窝那。

“你今天跟诺特在图书馆待了很久”

布雷斯不想听辛西娅解释,他现在醋意大发

以至于胡来了一通后,第二天辛西娅不能见人

“脖子上的红斑是蚊子咬的吗?”

“是的”布雷斯.蚊子.扎比尼

呵呵,这话就忽悠下赫奇帕奇吧,单纯的小獾想不到这些成年人的问题

比如现在路过的奥伦.布莱克,撇了一眼辛西娅,给他等着,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憋了好久,啊!!!将就着看吧,我写的很快乐,生活里真的很忙,我要去医院实习了QwQ。

对了那个男孩子我不追了,我看出来了,人家不太想搭理我,那就别去困扰对方了,再次对于前阵子评论区出主意的小可爱表示感谢~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