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羽

2895023870

(hp)当你吃醋……

浅写个老年组

老年组第一次出场,多多关照

彩蛋里德尔(帅的那个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卢修斯

起因是你跟他去参加酒会,本来高高兴兴的去,结果有个人竟然打算给他介绍女人?

“亲爱的夫人,我已经拒绝了”

“你看这个蓝宝石怎么样,很配你”

“可能你更喜欢淹没在金加隆海里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里斯

你知道西里斯长得帅,可问题是他都成大叔了啊,于是你不甘心的穿着吊带出门了,你不信你也要展示个人魅力

“甜心,你确定穿这个出门吗?”

“确定吗亲爱的,我再说最后一遍,三思后行”

“好极了,请假吧,你这几天都不会出去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巴蒂.克劳奇

这家伙痞帅痞帅的,今天下午居然在酒吧跟人调情!叔能忍婶都不能忍

“没有下一次,我对梅林发誓”

“软的不要,那来点硬的?”

“女士,今晚调酒师为您服务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打算更下马尔福系列的长篇,可是跟他说话忘记时间了,只好来个短打,啊今天520告白来着,然后他说想先做朋友,想慢慢来,唉,可能是我太快了吧,那我慢慢来好啦~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