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羽

2895023870

(hp)当你被人欺负…

“如果我不肯呢?”

“如果我偏要呢?”

“凭什么退让的是我,我什么都没做错”

“与其告诉我如何保护自己,不如告诉别人犯法了会承担怎样的后果”

这是发生在魔法部庭审的对话。

起因是你的一条裙子,一条由你精心细选,作为你18岁毕业派对上的裙子

那天你很漂亮,对着镜子左照右照

那天你邀请四五好友共进晚餐

一切都很美好,直到你遇见了几个人

“嘿美女,一起喝点聊聊?”一只手突然搭在你身上,气氛猛然僵住,你抬头看向来人拒绝了他

你不认识这个人,但你估计他应该是个公子哥,家境富裕,穿着大牌的衣服

“不了,请把手拿开”说着你推开了那个人

但偏偏是这样成了你那晚噩梦的开始

尖叫的朋友,发光的魔杖,凌乱的桌椅,满地的狼藉,都诉说着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

你们进了圣芒戈……

第二天魔法界各个新闻头条报出昨晚的事件

不出预料的,那个人确实是个公子哥,家里很有钱,他家里找到了你,想要私了解决

可是真的要私了吗?

你什么都没做错

没有穿着暴露,没有独自一人

没有偏僻小巷,没有喝酒蹦迪

你只是刚刚毕业,选了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,跟几个闺蜜在饭店吃饭甚至没有喝酒

你真的有罪吗?保护玫瑰的方式是限制盛开吗?

如果你偏偏要开在阳光下呢?

“不,我不认为我有错”你听到自己这样说

你抬头看着台上这位烈焰红唇的魔法部官员

“你可以告诉我防备陌生人,让我提高警惕,但绝对不是限制我穿裙子,女士,这是法治的巫师界,醉酒不是理由,善恶无关性别”

从魔法部出来的时候阳光打在你脸上。映衬着你的长发,垫脚转圈,一气呵成

“今天天气真好,适合穿那件碎花裙,或许我应该买件红色的,今年最流行这个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