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羽

2895023870

(hp)事后清晨

大胆点,直接入哈哈哈

狮院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利

“亲爱的,喝点牛奶吗?”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们可以去找小精灵”

“嗯…这样也不是不行,乐意至极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奥利弗

“甜心我错了,真的下次我保证…”

“噢,上次保证的是上次的奥利弗伍德”

“我错了我再也不狡辩了,求你了宝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子

“瞧瞧我们的姑娘还没有睡醒”

“可我忍不住了兄弟”

“我也是,那想办法把她弄醒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恩

“来点鸡腿补偿体力”

“哦不,我想我有办法去除你身上的油污”

“不得不说,十分美味”


评论

热度(1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